学校网站 · 设为首页 · 加入收藏  
浙师大2011年MBA考前辅导班在学院开班

浏览:2977次 发布日期:2010-11-22
 

112030余名报考2011年浙江师范大学工管理硕士(MBA)的考生,齐聚衢州学院参加MBA考前辅导培训。此次辅导班由浙江师范大学委托省内最知名的MBA培训机构――杭州太奇培训中心进行全面的考前辅导。浙师大MBA衢州教育中心自1014正式挂牌成立以来,积极做好2011年浙师大MBA的招生宣传与报名工作,不仅通过媒体宣传扩大影响,还到各个县市区,主动与一些相关单位接触,进行招生动员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。自1130网上报名截止时统计,衢州地区网上报名浙师大MBA的人数有50余名。为了报名的考生能顺利地进行复习,在全国联考中取得好成绩,中心经过努力,请太奇培训在衢州开设辅导班,为考生的复习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教部    邢晓

关闭窗口

地址:  邮编:324000   浙ICP备05014588号